close

如果,愛能不寂寞。, 許皓宜, 9789863425601, 三采 , 書局, 網路書店, 金石堂,

近年來22K與低薪成為年輕世代就業熱門關鍵字,傳統的成功定義成為遙不可及的夢想,如果你覺得自己一整天累得像狗一樣,你真是誤會大了,狗都沒你這麼累,人生是一場不斷冒險的旅程,還不趕快先惡補生存交戰閱讀指南,跳脫框框,能讓你的視野更開闊,夢想不遠,廢柴也能出頭天!從閱讀建立自我的價值觀,衝破魯蛇框架,走出自己人生的一片天。今天,在這兒跟各位推薦一本好書:如果,愛能不寂寞。



-暢銷書排行榜
新書上市兩週就登上排行榜第一名:
很多網友都推薦說讚喔!




如果,愛能不寂寞。,作者:許皓宜,出版社:三采,ISBN:9789863425601

特價:277元



下面是整理了關於同類書籍的介紹,都是今日的優惠折扣,過了今天價格就會調回原價 趕快點進來撿便宜喔!
點下面的圖片進去, 就可以看到整理的分享!


有關如果,愛能不寂寞。的詳細介紹如下:

如果,愛能不寂寞。,作者:許皓宜,出版社:三采,ISBN:9789863425601

《如果,愛能不寂寞。》


關於分手的真相,你究竟理解多少?
當愛讓人失望,從心碎的裂縫中,你能否看見自己的需求?
「也許過去我不曾有足夠的時間來認識你,
但我願意重新認識記憶中的你,和我自己。」


這一次,失去你,我終於明白了自己。
原來,愛一個人,可以不必如此寂寞......

本書特色


~每個曾為不懂愛而受傷的人,都會在這本書中看見自己。~
最擅長「用關係說故事」的諮商心理師──許皓宜博士,
繼《人生不能沒有伴》暢銷人氣之作後,
用最觸動心魂的電影經典語錄,
勾起我們深藏心底的情殤回憶,
陪你重回愛別離的失事地點,
以愛情心理學深刻剖析,
那些失愛、錯愛時,心中最常出現的自我探問:
「為什麼,愛不持久?」
「為什麼,你會離開我?」
「為什麼,分手卻放不了手?」

陪自己,看透曾經讓愛質變的心理需求坑洞,
覺察失愛的癥結,告別這一世的傷痛與寂寞。

「這輩子不再被最愛所傷,更永遠不再傷害最愛。」

26句愛情電影語錄,陪你尋遍曾經深深愛過的足跡,
26個失愛心理探察,領你走出因愛跌落的人生隘口。

?精選摘錄?

?「如果你不想被拒絕,最好的方法是先拒絕別人。」~電影 《 東邪西毒 》
>>失愛診療室:
「假裝冷漠,不代表我的心不會痛。」

?「我這輩子什麼都沒有,最起碼還有點自尊。」~電影《秋天的童話》
>>>>失愛診療室:
「失愛後最重要的自尊,就是成為他心頭上那份最美好的記憶。」

?「遺憾,就是沒有結局的故事。」 ~電影《極光之愛》
>>失愛診療室:
「很久之後我才明白,別離後的『遺憾』,不是因為『太愛了』,而是一種『虧欠感』。」

?「我們曾經以為愛的很深、很深。歲月卻讓你知道,它不過很淺、很淺。
最深和最重的愛,必須和時日一起成長。」 ~電影《艾蜜莉的異想世界》

>>失愛診療室:
「你想到失去他,頓時感覺,以後自己再也不能愛別人了。
卻因為心空下位置,與你心靈真正契合的,才會在某個時刻悄然拜訪。」





如果,愛能不寂寞。,作者:許皓宜,出版社:三采,ISBN:9789863425601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